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成长.....

成长,对每个人来和说都是不可避免的一个人生过程,
成长,往往会让自己忘了孩童时候的快乐,那些小时候的梦想,小时候的天真,小时候的懵懂,我小的时候真的很容易满足,用捡到的一毛钱去买糖果可以让我很满足,每个星期六日守着电视看卡通可以让我很满足,和哥哥一起用剩余的零用钱买到一本漫画可以让我很满足,在家对面的草地种一些植物可以让我很满足,和哥哥一起去后面的小巷抓鱼也可以让我很满足,小时候对任何东西我都很容易满足,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没有那么的容易满足了,人是不是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成这样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必须面对现实,不过并不代表我会妥协,我会用我的方式继续我的生活,继续保持小时候应该有的思想,让自己变得比较容易满足~现在的我开始写回文章就是让我继续前进的动力之一,我,不知道自己可以维持写这些文章到什么时候,不过,我会努力加油~~写一些我想写的东西,说我想说的话~~~

1 条评论:

  1. 坚信10年后的自己还是依然那么现在化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