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无厘头剧场之肚子痛

话说那天晚上收档后突然肚子痛,所以上了车后便踩尽油门想快快回家方便,那时的我感觉就好象周杰伦主演的电影“头文字D”里饰演藤原拓海因眼睡而死命踩尽油门漂移回家(因为我们两人都很急,只是他急着回家睡觉,而我是急着回家方便,哈哈)我当然没他酱厉害,他人又帅,驾的又是AE86,最厉害的是他会漂移,而我却又不帅,驾的是KANCIL,又不会漂移,更糟的是我车的马力才那625,踩尽油门勉强可以过100罢了,所幸的是我最后还是安全回到家去上厕所(如果呢看这篇文章时是在吃东西那就非常不好意思咯,但当你看到这儿时,你就可以继续吃你的饭啦,因为没有了,哈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